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严格闭环管理,防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786

光明派特严格闭环管理,防疫生产两不误

光明派特党支部  孙阳


根据1120日龙泉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光明派特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闭环生产机制,7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自备被褥、换洗衣服等生活物资进入闭环生产。

闭环第一天,派特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组织各部门、工段负责人召开了闭环生产防疫会议。张书记首先感谢70多名员工能够克服困难,主动参与闭环生产,随后介绍了本次疫情情况及龙泉驿区和光明集团的防控要求,闭环期间每位员工必须在保证安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切不能马虎大意,最后要求党支部、分工会委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和天气预报,及时关怀和帮助有困难的员工。

闭环期间,生产工段内一片繁忙:提纯工段忙碌着处理海绵铂、铑粉、盐类等产品的加料、还原、封装工作;熔轧工段有序开展熔炼、浇铸、轧制等工作,已完成100多公斤高质量板材的交付;成型工段员工聚精会神地焊接组装铂金制品,为交付光明集团及十多个单位铂金生产线。参与闭环的管理岗位人员工作内容也十分紧凑,综合管理部积极协调生活物资,为闭环人员休息提供暖心保障;资材部员工每天重复着大量的称量、交接、统计工作;技术质量部员工配合生产部门,完成了模具设计、产品检测等繁重工作;销售部仅一名闭环员工,但完成了多批次产品发货工作。

居家办公人员每天工作内容也十分充实,综合管理部、技术质量部等部门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媒介开展新项目、对标等工作,销售部门联系客户了解市场需求。同时,由于保洁人员所住小区被封控管理,党员同志主动热心地组织同事们一起将公共区域及卫生间区域打扫干净、并在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舒心的办公及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