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派特公司组织开展多项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587

派特公司组织开展多项应急演练活动

光明派特党支部 张亚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公司全体人员事故应急意识,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6月中旬派特公司组织开展了氯气演练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氯气演练以“氯气泄漏”为主题,模拟了在正常工作中氯气库房突发氯气泄漏事故时的一系列应急救援演练过程。通过演练,充分验证派特公司氯气泄漏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并锻炼了员工协同配合处理氯气事故的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

 消防演练中,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车间各岗位作业人员迅速响应,立即进入状态,经消防应急通道安全有序地撤离疏散并到达安全地点后。演练结束后,消防安全员现场示范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充分将理论知识与实操演练相结合,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安全底线。

应急无捷径,练即实战掌握如何在突发安全事故中的应急知识是公司每位员工的必修课。通过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公司员工对安全应急事故的快速反应应急救援能力,切实增强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助力“迎大运 保安全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司生产安全“防火墙”,与公司员工携手共建平安派特

image.pngimage.png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