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市中日示范项目办赴光明派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146

成都市中日示范项目办赴光明派特调研

光明派特党支部/李乾洪


 2021年3月11日,成都市中日示范项目办投资促进组组长赵芳萍一行到光明派特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明、副总经理罗江陪同。赵芳萍组长对本次调研的内容以及省市对中日合资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了解了公司经营形势。

 公司张胜明副总经理对公司目前的发展势头、新业务项目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进行了汇报。赵芳萍组长表示将和公司保持有效沟通,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并及时向公司传达相关支持政策,希望公司在未来发展上越来越好。


1626849760344337.jpg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