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349

光明派特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光明派特党支部/彭辉


 2021年4月2日,光明派特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光明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小春、总经理刘晓东、副总经理罗蓉雪、刘明华总经理助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张胜明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通报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1626850070171975.jpg


 公司第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6.1亿元,利润总额2094万。公司今年一季度收入和利润都完成了季度计划,收入的来源主要依靠贵金属盐类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存货周转率均有提高,但非关联方应收账款周转率有所降低。


1626850169338605.jpg


 光明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对公司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光明集团公司领导层对光明派特一季度取得的开门红表示祝贺和感谢,期望光明派特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做好风险预判,不断开发贵金属盐类客户,尝试产学合作提高公司研发能力,努力突破关键技术,坚持做好产品分析,做好与光明集团职能部门的及时有效沟通,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细化和宣贯,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半年任务“双过半”目标。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