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一季度内训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166

光明派特一季度内训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光明派特党支部/黄倩


 随着3月30日内训师课程的结束,公司一季度内训师培训圆满画上句号,公司内训师团队在2020年第一季度共开展了4人5次的内训师培训,培训课程内容涉及贵金属材料失效分析知识、财税基础知识、日语等,为后续内训师培训开了一个好头。

 开展内训师培训旨在实现岗位经验内化,提高公司员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增强团队作战力。在一季度培训中,员工参与度较高,培训过程专心听讲,课后积极参加小测验来巩固所学习的内容。

 通过本季度内训,既使参训人员对内训师授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他们学习到了与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有效实现了知识的内部共享,为2021年内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1626850636549600.jpg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