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派特公司开展红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187

明派特党支部开展“贺百年华诞 葆本色初心 重走长征路 勇攀蒙顶山”党性教育活动

光明派特党支部/邹东清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人民兵工创建90年,以“贺百年华诞,葆本色初心”为活动主题,在光明集团副总经理、光明派特董事长罗蓉雪,光明派特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组织带领下,派特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率全体党员35余人前往蒙顶山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 勇攀蒙顶山”红色主题党性教育活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


1626851272500484.jpg


          在参观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作出四点指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学习过程中充分掌握理论知识;今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就是要鼓励大家继承敢于牺牲的红色基因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相比百年前,今天的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有党员干部要感谢革命先辈做出的重大牺牲要珍惜目前的大好形势;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派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精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派特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敬献了花篮并认真听取了纪念馆讲解员对百丈关战役的讲解。


1626851347212069.jpg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做出巨大牺牲的精神力量,坚定了继承和发扬伟大精神的精神信念。我们要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千锤百炼 至臻至纯的贵金属事业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