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提升岗位技能,展现员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203

提升岗位技能,展现员工风采

光明派特党支部/黄倩


 为切实提高员工实操技能,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代学,公司于6月1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实作部分技能大赛。

 本届技能大赛在熔轧工段展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罗蓉雪、总经理张胜明、副总经理罗江均全程参与策划。赛项主要在熔轧工段考核锻造和刨削技能,共10名员工参赛。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各选手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斗志投入岗位实操,全力展现自我,秀出技能水平。比赛过程中,光明集团总经理刘晓东一行到考点巡考,并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解和现场观摩。比赛尾声,由公司总经理张胜明、生产部部长陈彧颋、技术质量部部长石映奔和体系资产部部长陶涛担任评委进行点评打分,评选出了技能大赛实作的得分和排序。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也掀起了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岗位练兵的效果。


1626852463214251.jpg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