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暨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2346

光明派特团支部组织开展

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暨新员工见面会

光明派特党支部/邹东清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2周年,为贯彻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光明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要求、派特公司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2021年6月7日,派特公司团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暨新员工见面会。

 由于公司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目前公司35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占员工总人数超过60%。28岁以下的团员青年占员工总人数超过30%,公司党政工团各级领导非常关心青年工作,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公司党支部在活动前期开展了多次策划、调研,指导团支部确定青年大学习主题、指导团支部收集新员工关心的问题。会上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了共青团知识,了解了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背景,介绍了派特公司团支部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历史成绩。最后通过新华社制作的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片《一百年华 归来的你仍是少年》和成都光明1993年拍摄的纪录片《光明的事业》两个视频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从国家大义、民族兴亡的角度告诉我们革命先辈们的选择和牺牲;从自身工作、立足岗位的角度告诉我们当代青年职工应该发挥的时代作用。让我们明白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就是: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


1626851749670172.jpg


 主题团课结束后,党政领导班子和工会组织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新员工见面会,光明派特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总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光明派特这个大家庭。介绍了光明派特从1985年发展至今,公司的规模和业绩发生的巨大变化。目前新的项目也马上进入实质的建设阶段,公司一定能通过田中的技术转化开拓新的业务,获取更大的市场。张总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新员工入职后要加强学习,在着眼一线,要从最基层开始得到全面成长,工作上要多向有经验的老员工请教,不仅要在技能学习上下功夫,同时要不断加强全方位学习,以适应公司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要。最后张总要求,新员工要踏实工作,抱着学习的心态工作、抱着感恩的心态工作。对于一家生产型国有企业来说,确保安全是首要任务,新员工要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设备安全、贵金属安全。所有职工对公司的发展要有坚定的信心,大家要珍惜工作机会,立足岗位,争取早日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会后,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乾洪部长回答新员工各类疑惑,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工会主席吴部长介绍了公司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司工会的各类活动。


1626851830334232.jpg


   在公司党支部和行政班子的指导下,本次活动结合纪念五四运动和党史学习暨新员工见面会等主题,公司领导和青年面对面交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展望公司良好的发挥前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发表重要讲话,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青春、不负韶华,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展现新时期派特公司青年千锤百炼 至正臻至纯的朝气与担当。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