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举办“安全生产安全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1071

2022062313时,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在A06成型工段作业现场举办了“员工安全生产安全承诺、宣誓及签字”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组织,公司经理层、中层管理人员、工段长及其他生产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会上,张总经理宣读了员工的安全承诺并组织宣誓,参与员工在宣誓言上签字。签字结束后,张总经理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安全工作不允许有任何的侥幸和疏忽,公司坚定“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基本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明确员工在安全生产中应承担的责任,逐步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