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前往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1078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智能制造和信息数字化能力,开拓员工视野,2022620日,光明派特党支部组织技术、生产、管理等部门共29人走进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西门子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西门子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西门子的数字化企业能力中心、数字化示范线、智能创新实验室区的功能和优势。其中数字化企业能力中心涵盖企业产品设计、生产规划、生产工程、生产执行、服务五大环节,体现了数字化双胞胎“验证即生产、实体即数据“的核心理念,引领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数字示范线包含离散行业示范线和流程行业示范线,智能制造专业实验室是对外提供服务的窗口,在提供交流展示的同时,可利用实验室资源与高校、企业开展联合研究与实践。

在对西门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进行了详尽的参观后,公司参观学习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深切地感受到数字化制造带来的不只是炫酷的科技,它在促进企业提升效率、管控质量、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支撑着企业长远发展的竞争力。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