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派特分工会2022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963

时至初夏,草长莺飞。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616日,派特党支部、分工会在A01篮球场举行了2022年趣味运动会。光明集团副总经理、光明派特董事长罗蓉雪,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胜明,副总经理罗江、陈彧颋和公司员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定点投篮、入木三分、平地套马和楚汉争霸四个项目。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组建了5支队伍。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性、协作性、竞技性和娱乐性。比赛中,参赛领导和员工通力合作,奋勇争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运动场上,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掌声逐渐将运动会气氛推上了高潮。大家在轻松愉悦热闹的氛围中,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拼搏的乐趣。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角逐,最终根据四个项目的比赛成绩,确定了本次运动会的最终积分。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派特公司员工舒展了身心、迸发了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点燃了大家广泛参与运动的热情。派特公司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乘势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到建设公司的主战场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