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续订单班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975


615日下午,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老师带领十余名同学来公司参观交流。本次参观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实施,主要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公司情况及 “订单班”培养模式,加强校企互动。

公司副总经理陈彧颋、生产部副部长牟冉冉等作为公司代表针对公司产品、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届“订单班”学员就培养模式、技能学习的切身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整个参观交流过程的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也兴致盎然、踊跃提问。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培养机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订单班”培养模式是公司开展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载体,也是促进校企长效合作、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