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明派特开展精益管理之5S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者:本站| 阅读量:839

为进一步制定关键改善举措,促进精益管理落地,提升公司精益管理水平,2022611日,公司组织生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70余人进行了精益管理系列培训之5S管理的专题培训学习。

本次课程围绕5S管理的含义、实施步骤、落地方案等内容展开。培训采用理论讲述和案例分析的方式,结合公司当前实际,将在现场实地拍摄的照片作为分析案例,让学员们从身边的点滴中切实体会到实施5S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整个培训过程的氛围轻松、热烈,大家表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对5S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将立足岗位,做好精益工作。

精益5S管理是企业现场管理的基石,本次培训旨在让员工理解5S并将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公司也将持续地引入精益管理工具,希望各部门能立足于生产经营实际,针对性组合使用工具方法,优化业务流程,改善生产活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20 成都光明派特贵金属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蜀ICP备19033786号     邮箱:gmpt@cdgmpt.com  蜀ICP备19033786号